close

不織布小品_我愛媽媽_01

是否還記得小時候,經常牽著媽媽的手一起散步?

是否還記得小時候,經常晚上睡不著吵著要媽媽說故事給你聽?

是否還記得小時候,經常坐在媽媽身旁一起聊天?

是否還記得小時候,生病了媽媽總是陪在身旁照顧你?

是否還記得小時候,受委屈時總是找著媽媽哭訴著?

是否還記得小時候,最喜歡抱著媽媽說著:媽媽,我愛您

 

不織布小品_我愛媽媽_02  

 

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們是否已經遺失當時最初的自己呢?

從現在起,慢慢的放下羞澀的那一面,找回最初的自己,

並跟媽媽說聲:媽媽,您辛苦了、媽媽,我愛您!

 

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,每天都是快樂母親節 :D

 

 

不織布小品_我愛媽媽_03  

本次的不織布小品為我愛系列中的:我愛媽媽(I Love Mom)

內容物為:兔媽媽_鑰匙圈X1、小兔仔_手機吊飾X1

小品尺寸:鑰匙圈(約6.5X6.5cm)、手機吊飾(約2.5X3cm)

 

不織布小品_我愛媽媽_04   

兔媽媽的另一面是繡有英文字的I Love MaMa

而小兔仔則是愛心一顆:D

 

更多的不織布小品都在相簿裡唷!

arrow
arrow

    bi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