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織布小品_追求自由的旅程_我愛旅行_01  

我愛旅行

藍天、白雲,一覽無遺的盡納我眼中,微風、鳥鳴,就像交響樂團編織著曲曲樂章,

大地、草原,有如一張無止盡的床鋪任憑我翻滾,河流、小溪,是童年最愛抓魚踩水的消暑聖地,

那一幅幅遠離城市塵囂的美景都烙印在我腦海裡。

 

不織布小品_追求自由的旅程_我愛旅行_02  

 

不織布小品_追求自由的旅程_我愛旅行_03  

我愛旅行

即使只有一個人也要旅行,下定決心後,背起我的隨身行李,帶著我的好夥伴Canon870IS

重裝整備後便踏上旅程,喜歡遊山玩水,盡情的踏遍這世界的每個角落,為了只是那每一刻的感動,

啪啪啪,那清脆響亮的快門聲,幫我紀錄了這每一刻快樂又美好的時光。

 

不織布小品_追求自由的旅程_我愛旅行_04  

本次的不織布小品為我愛系列中的:我愛旅行(I Love Travel)

是我愛系列中第一批出生的小品:-)

內容物為:我愛旅行_鑰匙圈X1

小品尺寸:鑰匙圈(約8X8cm尺寸微大,因怕攜帶不便,因此改版為較合適尺寸-目前系列中的尺寸)

 

不織布小品_追求自由的旅程_我愛旅行_05  

內容物為:我愛旅行_鑰匙包X1

小品尺寸:鑰匙包(約9X8cm)

 

不織布小品_追求自由的旅程_我愛旅行_06  

內容物為:我愛旅行_鑰匙包X1

小品尺寸:鑰匙包(約7X9cm)

 

不織布小品_追求自由的旅程_我愛旅行_07  

最後來個我愛旅行大合集,帶我一起去旅行唷;D

 

更多的不織布小品都在相簿裡唷!

arrow
arrow

    bi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