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織布小品_遊玩一夏吧_我愛夏天_01  

我‧我愛夏天,有‧漂亮美眉...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...輕快又熱血的旋律一直旋繞在耳邊,

是的,夏天到啦!我們來玩水吧:D

 

蛙兔:夏天就是要去海邊衝浪。

PPMING:夏天就是要在樹蔭下吃冰淇淋。

那大家對這炎炎夏季有什麼樣的消暑計畫呢?

 

不織布小品_遊玩一夏吧_我愛夏天_02  

 

不織布小品_遊玩一夏吧_我愛夏天_03  

是出國融入當地的人文風情?

還是準備環島紀錄台灣美麗的風景?

或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小聚聊個天南地北?

也許您也想和蛙兔我一樣想到海邊放鬆狂歡一下,除了欣賞風和日麗的海景外,

當然也欣賞漂亮的美眉囉XD

 

不織布小品_遊玩一夏吧_我愛夏天_04 

本次的不織布小品為我愛系列中的:我愛夏天(I Love Summer)

內容物為:我愛夏天_鑰匙圈X1

小品尺寸:鑰匙圈(約6.5X6.5cm)

 

不織布小品_遊玩一夏吧_我愛夏天_05  

鑰匙圈除了原本可掛上鑰匙外,還可以掛在包包上唷:)

就讓這個炎炎夏季,帶我們一起消暑趣‧遊玩去吧!ㄍㄨㄚ

 

更多的不織布小品都在相簿裡唷!

 

本篇小品和另兩篇小品,其他小品:可口糖果毛線小品:繽紛仙人掌memo夾

我愛夏天三部曲喔:D

arrow
arrow

    bi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