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織布小品_甜蜜蜜_我愛你_01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,這天是牽牛星與織女星相會的日子,俗稱七夕

而情人們會在這一天互贈象徵兩情久長綿延的信物唷:)

 

不織布小品_甜蜜蜜_我愛你_02  

 

不織布小品_甜蜜蜜_我愛你_03  

 

不織布小品_甜蜜蜜_我愛你_04  

傳說到每年的七夕,在銀河兩旁,會有無數的喜鵲飛上天搭成一座鵲橋,

讓隔著銀河相望的牛郎與織女在鵲橋相會。而這天當晚所下的雨,象徵兩人傾訴相思的淚水。

忠貞愛情的牛郎織女的傳說,至今已成為華人傳統節最浪漫動人的節日。

 

不織布小品_甜蜜蜜_我愛你_05  

祝有情人的您每一天都是熱戀幸福中,也祝單身的您在這天有個美好的邂逅唷:D

 

本次的不織布小品為我愛系列中的:我愛你(I Love You)

小品是在今年二月情人節出生的:)

內容物為:我愛你_鑰匙圈X2

小品尺寸:鑰匙圈(約6.5X6.5cm)

 

更多的不織布小品都在相簿裡唷!

arrow
arrow

    bi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